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他山之石 >

广西青少年心中的家园书画征集活动千余作品获奖

来源:hnyoungth|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917
 


       7月6日,由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广西少工委主办的2013年广西少年儿童“中国梦·我心中的家园”书画征集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广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地的60多名获奖学生代表及其家长、老师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区广大少年儿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朴素感情。在本次活动中,经各级团委、少工委层层发动,来自全区中小学学生踊跃参加活动,共收到10000多幅少儿书画作品。经过严格评选,评选出书画金奖作品62幅,银奖作品119幅,铜奖作品263幅,优秀作品1000幅。
 
  颁奖典礼上,青年表演艺术家、国家二级演员、广西杂技家协会会员、广西青少年活动中心卫东明星班导师卫东老师,2011年《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广西青少年活动中心街舞班导师卓君老师以及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学习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金、银、铜奖作品已收录于《中国梦 我心中的家园-广西少年儿童优秀书画作品集》中,该画册面向全国广大读者销售。在广西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展厅,还展出了部分获奖作品,吸引了广大学生及家长前来观看。
Copyright © 河南省少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