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市县动态 >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这场比赛很精彩!

来源:河南省少先队|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2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实,点燃青少年党史学习的热情,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红色血脉赓续延长。10月25日,由新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乡市教育局、共青团新乡市委员会、新乡市妇女联合会、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共同主办的新乡市中小学生“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演讲比赛暨知识竞赛在新乡市育才小学明德校区举行。


图片


在知识竞赛现场,18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通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别样的“党史课堂”。


图片

图片



在演讲比赛中,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的选手通过耳濡目染的一个个党史故事,深刻表达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图片

图片图片


团市委副书记贾紫亮和其他与会领导为各组别冠、亚、季军选手颁发了奖牌,市第四中学、市育才小学、市外国语小学、市铁路高级中学,封丘县教体局、获嘉县教体局等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领广大青少年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青春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以青春的担当唱响青少年建功新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最强音。


图片

Copyright © 河南省少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