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市县动态 >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驻马店市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示范活动

来源:河南省少先队|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793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10月13日上午,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教育局、驻马店市少工委联合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驻马店市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示范活动暨表彰大会。团市委副书记单尚礼,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贾振峰,各团县(区)委少先队工作负责人及少先队总辅导员,市直各学校大队辅导员,受表彰少先队员、辅导员、集体代表和市第二初级中学少先队员等共计17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少先队员“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献词


活动伴随着少先队员们“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激昂口号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活动举行了庄严的建队仪式,授少先队旗、少先队员唱队歌、重温了入队誓词,展现出驻马店市当代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活力。

图片

少先队员出队旗

仪式上,参会领导分别为2019-2020年度驻马店市优秀少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代表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更大成绩。

图片

团市委副书记单尚礼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领奖

图片

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贾振峰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颁奖

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贾振峰在讲话中向全市少先队员、辅导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少先队员为着理想勇敢前进,激励少先队员们早日成长成才,为驻马店市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获奖代表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下一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将紧密配合,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抓好少先队员思想政治引领,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河南省少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