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市县动态 >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安阳市第十四届少年军(警)校暑假特训营活动纪实

来源:河南省少先队|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文件精神,强化少先队实践育人作用,建立校内外互为补充、有机联动的少先队实践教育体系,进一步加强推动少先队国防教育、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少工委、安阳市少年军校总校举办了安阳市第十四届少年军(警)校暑假特训营活动。


本届少年军(警)校暑假特训营,全面展示了安阳市少年军(警)校的活动训练成果和全体学员的风采风貌,增强了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和国防意识,对培育少先队员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他们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起到了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

少先队员们通过少年军(警)校生活提高了自身素质、强化厚植了爱国意识、锻造练就出硬本领,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河南省少工委 版权所有